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GLB 家庭休旅何時要現身?官方釋出內裝圖透露玄機!

2019/04/03 09: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nz、Motor 1

做為旗下家庭休旅取向的全新 GLB,賓士官方在臉書釋出內裝概念圖,預告會在上海車展(4/18-25)帶來相關訊息。

眾所期待的全新休旅作品,不同年輕取向的 GLA 車系,GLB 乃是針對傳統家庭休旅客群而來,並採方正、跨界休旅造型,同時還預計提供 7 人座版本。

基本上從 A-Class 到剛發表的 CLA,內裝均是這套設計,這家族出現的功能,全新 GLB 休旅都會有。

由官方釋出的 GLB 內裝概念圖來看,由兩大片液晶數位螢幕所構成的虛擬座艙,完整刻畫出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且旗下目前主打 MBUX 系統等先進功能,皆不會在全新 GLB 身上缺席。

相較主要對手 BMW X1、Audi Q3 這些傳統休旅車型,賓士入門的 GLA 跨界小型休旅,在車室空間表現上,難免受到排擠,所以原廠決定打造全新的 GLB 休旅,來拓展 SUV 陣容,來補足 GLA 車系所欠缺的車室空間。

此為 GLB 預想圖,方正的外型可帶來更寬敞的車室空間。

由於全新 GLB 不像現今流行跨界休旅追求的跑格風,其車頂線條較為平直,以至不必犧牲乘客的頭部空間,同時也會讓行李廂更有充裕的空間可利用,名符其實的家庭休旅用車取向。

底盤、動力估計與現行的新 A-Class 一樣,採 MFA2 底盤模組化平台打造,最新的 1.4 升渦輪引擎可望入列,當然 2.0 升汽、柴油也不會缺席,而性能化的 AMG 35 車型,測試車先前已被捕獲到,估計會擁有 300hp 左右的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