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 SUV 新成員,Ford 官方預告 Puma 小休旅將登場!

2019/04/03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Motor 1

Ford 在四月的荷蘭品牌活動中,除了帶來讓人為之一亮的大改款 Kuga,今(4/3)又釋出最新小休旅將登場消息,並確定以 Puma 命名。

Puma 一名早期為 Ford 旗下雙門小跑車所使用,不過並未受到歡迎,於 2001 年停產,而先前 Ford 為了全新的小休旅,又悄悄註冊 Puma 一名,並暗示會套用在這輛新休旅身上,算是與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的來源故事有點相似。

Ford Puma 將搭載最近旗下主打的 1.0 升渦輪引擎+48V 微油電技術,此小休旅的到來,極有可能取代 Ecosport 另一輛休旅市場定位。

Ford 在四月的荷蘭品牌活動中,除了有一傳串的能源動力以及大改款 Kuga 外,今台灣時間 4 月 3 日無預警放出 Puma 小休旅預告登場圖,這輛新車將基於 Fiesta 底盤所打造,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加上 48V 微油電技術為主,擁有 155hp 最大動力。

這具 1.0 升渦輪引擎+48V 微油電技術在昨晚活動中,已宣告用於新一代 Focus 與 Fiesta 身上,如今 Puma 小休旅也要採用同樣最新引擎科技,Ford 宣稱在此新車上會擁有 18.5km/L 的平均油耗。

新車局部輪廓相當有立體感,鈑件設計凹凸有致,並配上新世代的 LED 燈組設計,整體散發相當年輕的氣息,而據先前首度曝光的內裝得知,格局配置還不差,會納入多媒體螢幕,且估計 Co-Pilot360 安全系統應該也不會少,畢竟同級新生代對手均已具備這類型的主動安全科技。

此為先前 Puma 測試車內裝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