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次曝光內裝是最大亮點!大改款 Honda Fit 將於今年登場

2019/04/04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新一代 Honda Fit 正在加緊路試中,而這次外媒還首次拍攝到全新 Fit 的內裝佈局,是不同以往旗下家族的新配置。

從照片得知,已換上新造型的方向盤,並有懸浮式的中控螢幕配置,且據外媒攝影師透露還疑似看到數位儀錶新配備,中控台下方則配有三個空調介面旋鈕。

Fit 身為旗下重要的戰略掀背小車,隨著產品週期已久,將邁入大改款時期,而新一代 Fit 正在積極路試中,海外也曾多次捕捉到其外觀身影,不過首次曝光的內裝格局已被外媒《Carcoops》捕捉到,車內將有懸浮式的中控螢幕與疑似數位儀錶配置,新一代 Fit 內裝科技感似乎還不差。

此為新一代 Fit 預想圖。

多數外媒與日媒已相當肯定今年秋天將是迎接大改款 Fit 到來的日子,外觀會導入新的 Solid Wing 家族式水箱護罩,並採用新的底盤平台,車身尺碼放大的同時,也能有效提升車室空間發展。

全新 Fit 這次改款的幅度相當大,獲得全新戰力的同時,首要迎戰的最大對手當然就是 Toyota Yaris。(此為 Fit 測試車。)

海外的大改款 Fit 動力預計不會更動,除了會有 Hybrid 混合動力車型外,因應小排氣渦輪趨勢,小改款出現的 1.0 升三缸渦輪也不會缺席,搭配 CVT 變速箱後,能提供 127hp/20.4kgm 最大輸出之表現。台灣車迷相當期待的這具小排氣渦輪,雖然原廠還沒表態,但市場預測將來是有很大機會引進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