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新型電池開發中,續航力上看 1000 公里!

2019/04/14 12: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nolith AG、Tesla

全球車廠在這兩年,加速開發電動車,也讓車款選擇越來越多。不過充電設施以及續航力,仍是目前電動車較為不足的部分。一間座落於瑞士的 INNOLITH AG 公司,目前正在的高密度電動車專用電池,將可望提供近 1000 公里的電動車續航力。

電動車續航力,仍是目前開發電動車時,最需要提升的項目之一。圖為 Tesla 目的地充電站。

這間總部位於瑞士,而研發實驗室在德國的 INNOLITH AG,宣稱開發中的 1,000 Wh/kg 高密度電池,能讓電動車續航力可望超過來到 1000 公里的表現。

INNOLITH AG 所使用的 Innolith Energy Battery,也是第一款採用不可燃鋰電池,與傳統電動車所使用的可燃有機電解質電池不同,採用不可燃電池可避免電池火災的發生。

Innolith AG 正在開發的電動車高密度電池,充電一次的續航力有望達到 1000 公里。

Innolith AG 執行長 Sergey Buchin 說,Innolith Energy Battery 具備突破性技術,除了能充一次電就能維持足夠的續航力,也不會因為火災而受到影響,能滿足多方需求。該公司將與主要電池及車廠建立合作關係,這組高密度電池的開發及商業化,約需要 3 至 5 年的時間。

目前各車廠電動車續航力表現都有所不同,Tesla 的主力電動車 Model S,續航力最長可來到 632 公里。不過也有電動車以市區通勤為訴求,因此續航力只有 20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性能鋼砲被迫轉型,車廠老闆直言:不改變沒得玩

大改款得利卡,日媒試駕後有不同看法

2 項新配備成標配!賓士 C-Class 調整售價

Hyundai 公布最新科技內裝!但網友對方向盤造型很感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