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款頂級 125 運動化機車拚人氣!ABS 車型與賽道特仕車發表上市

2019/04/27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兩大台灣機車廠商,三陽(SYM)及山葉(YAMAHA),今天分別在屏東大鵬灣及台中洲際棒球場,不約而同舉辦 125c.c. 速克達新車發表會。三陽如預期的推出 FNX ABS 版本,而山葉則是推出 MotoGP 賽車 Monster 配色的五代競戰。

三陽舉辦的王見王車主活動,正式亮相的 FNX ABS 版,推出 3 種車色,分別有消光黑、水泥灰,另外還有深藍色。ABS 部分,採用 Bosch 10 代系統,前後輪為霍爾感應線圈,在車側則有 ABS 銘牌凸顯與其他 FNX 的差異。

其他配備,則與原 FNX 相同,包括 U 型前視 LED 燈、光感應彩色儀錶板、整合式主開關、U 型尾燈、側腳架斷電系統、QC 2.0 快充充電座。並具備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系統 S.STOP,及零延遲起動系統 ZRSG 建議售價為 87,500 元。

SYN FNX 今天推 ABS 版,此為原先的個性版。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運動化速克達,山葉五代勁戰,今天則是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發表 MotoGP 賽車 Monster 配色的五代競戰,採 YZR-M1 車廠仕樣,另外在車體上的音叉符號,也換上 Yamaha 於頂級賽車專屬的金色音叉,透過這圖騰,展現 Yamaha 古往今來的賽車歴史與榮耀,並搭載賽道版樣式後避震器,也採原有的重車級 ABS 煞車系統。

山葉 CYGNUS-X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 相片集

這次的 MotoGP 賽車 Monster 配色的五代競戰,並無配備升級,因此在山葉自家粉絲團的發表會直播,也有粉絲認為只多了貼紙就加價,沒有新鮮感,這款 CYGNUS-X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 建議售價 95,000 元。

CYGNUS-X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

CYGNUS-X 採 YZR-M1 車廠仕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輛正面撞擊,後座受傷程度比前座高很多?

性能車何去何從?車廠老闆直言:只有一個方式

電動車新款電池,續航力衝上 10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