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S5 GT/GT225 正式發表!七人座 URX 問世時間明朗化

2019/05/13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自主開發的性能房車 Luxgen S5 GT/GT225 今(13)日正式發表,擁有全新的外觀、內裝設計,以及 1.8 升渦輪引擎,提供 4 種車型,開出 69.9 萬起正式售價,雖然入門版本與預售價相同,但頂規車型從原本 91.9 萬降到 89.9 萬元。

Luxgen S5 GT/GT225 正式發表,入門售價不變,其他車型都有調降。

另外針對備受矚目的全新 5+2 人座休旅 URX,繼先前被捕捉到無偽裝測試車在台灣現身後,經詢問原廠人員後得知,這款新車將於第三季在台灣上市,預計時間點落在 9 月,而且今日首次亮相的 Luxgen Link+ 功能也會在 URX 上看到,並且功能會更強大。

Luxgen S5 GT/GT225 正式售價

S5 GT 經典款:69.9 萬

S5 GT 女王款:75.9 萬(比預售價降 1 萬元)

S5 GT 智能款:76.9 萬(比預售價降 1.4 萬元)

S5 GT225 AP 賽道智能款:89.9 萬(比預售價降 2 萬元)

【Luxgen S5 GT/GGT225 相片集】

此次發表會最重要的就是展示 Luxgen Link+ 功能,在智能版車型以上就有搭載,能透過手機 APP 進行車型遠端操控,包括遠程啟動/熄火、設定空調溫度、PM2.5 即時監控、預約保養、檢視油量等功能,同時還可以將數位鑰匙發送給指定對象,不需碰面就可以完成交接。

今日發表會最大重點就是 Luxgen Link+ 功能,能透過手機進行車輛遠端操控。

全新 S5 GT 在外型上,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整體網狀樣式顯年輕化,同時車尾也跟隨新世代車款的風格,以 Luxgen 字樣取代廠徽,並標配 17 吋鋁圈,以及光感應鹵素頭燈、LED 日行燈及尾燈。

GT225 擁有相當運動化的外型,18 吋 Rays 鍛造鋁圈相當吸睛。

至於 GT225 車型則擁有雙色塗裝,18 吋 Rays 鍛造鋁圈,營造出更性能的感覺,頭燈採用 HID 光源。內裝沿襲 U6 GT 的設計風格,採用熱情、顯眼的紅色來鋪陳,並配有 12 吋多媒體大螢幕、數位儀錶、AR 遠端控制、AI 手機數位鑰匙等先進科技。

內裝整體質感進步許多,大量採用麂皮與類碳纖維材質混搭。

內裝質感大幅提升,門板、中控台、座椅等處大量採用麂皮與類碳纖維材質混搭,營造高級質感的視覺享受,內裝並導入 12 吋直列大螢幕、全數位儀錶板,能讓駕駛方便閱讀行車資訊,一般 GT 車型上,還提供專為女性的設計「女王級副駕駛座」。

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標配 6 具安全氣囊,以及 ESC 動態車輛穩定、TCS 循跡防滑、ESS 急煞預警、HSA 斜坡起步輔助、ASL 防爆衝裝置,以及電子智慧 EPB 剎車系統等。

動力搭載 1.8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合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動力配置搭載 1.8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合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按照調校不同,S5 GT 能輸出 205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S5 GT225 則具備 225 匹最大馬力與 33.6 公斤米最大扭力,後者能在 7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