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新車速報:Toyota 推廂型車,Hyundai Tucson 小改款亮相!

2019/05/19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本週新車有哪些?Toyota 即將發表廂型車 GRANVIA,光陽將會有「不只一台」新機車發表,Hyundai 將以 Tucson 小改款迎戰其他休旅車,60 週年的 MINI,紀念版本特仕車也將在台灣亮相。

5/21(二)

Luxgen S5 GT225 警用偵防車受贈新北市

5 月中剛舉辦完 S5 GT/GT225 發表會的納智捷(Luxgen),本週又有活動。本週二上午納智捷將提供 2 輛 S5 GT225,贈與新北市政府作為警用偵防車,Luxgen 總經理蔡文榮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將出席該受贈儀式。225ps 最大馬力,6.7 秒加速 0-100km/h 的 GT225,也是目前國產房車裡,擁有最大馬力的車款,可望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合作,打擊犯罪。

Luxgen S5 GT225

TOYOTA GRANVIA

除了先前的乘用車 RAV4 及 Corolla Altis,Toyota 也將在本周二在台灣推出廂型車 GRANVIA,3 月時已先在桃園舉辦賞車會,預計將會採用 2.8 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176.8hp,最大扭力 45.9kg-m,搭配 6 速自排,車長來到 5,265mm,軸距 3,210mm。

TOYOTA GRANVIA 

Kymco 機車好朋友

不讓死對頭 Gogoro 專美於前,Kymco 本週二也舉辦發表會,定名為 Kymco「機車好朋友」發表會,並且特別以 Hashtag「跑酷」、「不只一台」,微透露這次發表會的內容。

事實上,光陽在 5 月的北京摩托車展時,就展出一台 Parkour 機車,音譯就是「跑酷」,加上 3 月的能源局油耗證明名單裡,也出現這款 Parkour 油耗受測數據,可確定這是一款 125c.c. 速克達,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40.8 公里。至於其他車款是否包括傳聞中的新名流 150,則要待當天發表始可知曉。

Kymco Parkour

5/22(三)

Suzuki Jimny 試駕

Infiniti QX60 試駕

本週三將有兩款公辦試駕的新車,分別是上週發表的 Suzuki Jimny,以及 Infiniti 新年式 QX60。Jimny 透過林口水牛坑,來驗證這款越野小休旅的實力表現。QX60 這次則是搭載全新 VQ35DD 缸內直噴 V6 引擎,動力及油耗都有所提升,最大馬力來到 295hp,最大扭力 366Nm,平均油耗也進步到每公升 10.2 公里,除了是 7 人座休旅,另外也導入 ProACTIVE 智慧駕駛科技,目前有 2 車型可選擇。

Suzuki Jimny

Infiniti QX60

↓↓這裡看另外 2 款新車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