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zuki Jimny 為何有這麼大魅力?越野+公路實際體驗告訴你!

進到車內,這次 Jimny 在內裝質感上進步相當多,換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能讓駕駛更輕鬆操控車內各項功能,並配有藍芽音響系統、恆溫空調、定速、行車電腦、USB 插槽等,科技感更加提升,另外還可以選配 7 吋觸控螢幕,具備原廠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功能。

內裝質感比起上一代進步許多,同時車內為了因應越野設定,全面採用易清洗的材質。
車窗按鈕設置在空調下方,消費者可能需要習慣一下。

同時全車內部都採用易清洗的材質,另外透過水平線條,打造相當寬廣的駕駛視野,這些細節都顯示出 Jimny 越野車的堅持,較為特別的是,車窗按鈕並非如一般車款安裝在車門處,而是整合在空調下方,極為特殊的設計,需要消費者習慣一下。

後排座椅比較適合身形嬌小的女性乘客或孩童乘坐。

乘坐空間表現上,全新 Jimny 採四人座的設定,不過後排座椅的椅面較為垂直,雖說受惠於方正車體線條,可以提供優異頭部空間,但腿部支撐與膝部空間對成年男性來說還是略嫌壅擠,比較適合身形嬌小的女性或孩童進行乘座,因此實際上可以視為 2+2 人座,畢竟 Jimny 只是三門車型。

將後排座椅傾倒後,就能獲得 377 公升的置物空間。

若是在四人座的情況下,幾乎沒有行李箱空間,放置物品相對來說較不方便,但只要將後座進行傾倒,就可以獲得 377 公升的容量,配合上側開式的尾門,放置大型物品也很輕鬆,同時傾倒後的平整性極為優異,綜合來看,Jimny 更適合兩人出遊。

 ↓↓越野定位的 Jimny 到底有多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