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唬爛?號稱發明「水氫車」 強國公司辦公室空無一物

2019/05/29 11:09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日前中國官媒《南陽日報》以「水氫發動機在南陽下線,市委書記點讚」為標題,聲稱該車只需加水就可行駛,革命性成果獲得市長、市委書記等人的大力稱讚,引起外界關注、質疑。中國《新京報》記者 28 日參訪該企業,發現「水氫車」公司註冊地址,其辦公室空無一物。

中國《新京報》記者 28 日參訪青年汽車集團,發現該公司註冊地址,其辦公室空無一物。(圖擷取自微博)

《南陽日報》23 日報導,河南青年汽車集團宣稱,發明了只要加水就能行駛的「水氫引擎」,因此車輛只需加水即可行駛,當地市委書記等官員到場視察工廠時,都連連稱讚這項發明,表示體驗感覺良好、相當舒適平穩;還稱南陽市政府投資 40 億元支持該項目。

然而,《新京報》記者 28 日探訪青年汽車集團的註冊地址,在產業園區發現當地無人辦公,玻璃門內空無一物,地面有大量灰塵。該處保全說,園區不存在這家公司。

中國宣稱發明「水引擎」,不少官員到場視察都大力稱讚,不過被專家、網友質疑造假。(圖擷取自微博)

南陽市招商局招商二科科長趙懌 28 日表示,招商局未經手該項目,「我們也是通透過網路了解到這件事」。南陽市科技局局長張梅則稱,該公司並未申報,也未獲得資金支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項瑕疵恐提高受傷風險!賓士 3 大車系近期召回通知一次看

英 2018 汽車失竊排行榜,Ford 搶佔前兩名

BMW 1 系列大改款正式發表,台灣上市時間也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