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eugeot 508 SW 小改款 Mallorca 島搶先試駕

2014/11/25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法系家庭號旅行車效能進化

2010 年巴黎車展問世的 Peugeot 508 車系,在 4 年後的巴黎車展之前進行了全車系的小改款,並在西班牙東面地中海上的 Mallorca 島舉辦了全球媒體試駕活動,讓來自各國的媒體率先體驗新車的進化。

法國Peugeot車廠選在西班牙東部地中海上的Mallorca島舉辦508車系小改款新車的全球媒體試駕活動,其試車路線幾乎繞遍大半個島,讓各國媒體深刻體驗本車不俗的行車表現。而記者此行試駕的重點為508 SW 2.0 BlueHDi柴油自排旅行車。

這次小改款將全車系車頭都換成新式樣的水箱護罩及造型較為方正的新款頭燈,並採用了先進的全 LED 光源;下方的前保險桿也經過重新設計,加上 LED 晝行燈組,讓新車頭看起來煥然一新。

此番小改款推出先進而酷炫的全LED頭燈,原本位於頭燈組外側的LED晝行燈則改至下方保險桿上。

而 508 SW 旅行車除了有嶄新的車頭風貌,搭配由車頂延伸至後尾門的整體車身弧線,特別是 C、D 柱間向下收縮的後窗框線條,放眼望去要比 508 房車更流暢順眼。

記者主觀認為508 SW的後廂C、D柱及車頂線條流暢洗鍊,算是法系旅行車近年來難得一見的佳作,在Mallorca島地中海型氣候入秋後的蕭瑟景致陪襯下,別有一番風情。

由於此級距進口房車在國內市場不易競爭,記者覺得 508 SW 差異化的產品屬性,反而更容易獲得本地消費者青睞,所以在現場領了這輛 508 SW 2.0 BlueHDi 作為試駕的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