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 100 萬以內 7 人座車款?5 款選擇只有一款是 SUV

2019/06/16 11: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時代改變,車廠規劃新車的方式也有所不同,M 型化的社會底下,自然有更多不同的操作方式。7 人座的車款在台灣的需求一直都在,只不過車款選擇並不那麼多,暑假即將到來,想要與家人一起出遊,要在 100 萬以內,買到可以乘坐 7 人的車款,多半都是 MPV 車型。

100 萬以內的 7 人座選擇,多為 MPV。

儘管 SUV 是目前主流販售車型,非豪華品牌多以 5 人座 SUV 為訴求,7 人座的車型價格往往都相當高。如果要在 100 萬以內,買到 7 人座 SUV,那就只有一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安全型 7 人座可選,價格剛好就在 99.9 萬元,強調安全賣點,所以 7 氣囊、ACC、FCM 煞車輔助、LDW 車道偏離警示等都具備。SUV 車型也就只有 Outlander 一款。

Outlander 成為 100 萬以內,唯一有 7 人座的 SUV。

若是將選擇放大到 MPV 車型來看,目前符合 100 萬以內,有 7 人座的 MPV,Toyota Sienta 有 3 個車型可選擇,價格從 77.9 萬至 86.9 萬;Kia Carens 2.0 汽油則有 2 個車型可選,價格分別為 79.9 萬及 85.9 萬;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納智捷的 M7 Turbo Eco Hyper,則是提供 2 款 8 人座車款,售價分別為 91.5 萬及 99.9 萬元;法系車代表的 Citroen Berlingo,售價則是98.8 萬元,這 5 款車當中,唯一的進口車。

Toyota Sienta 是目前最便宜的 7 人座用車選擇。

Kia Carnes 的汽油版本,才有百萬以內的 7 人座選擇。

這樣看下來,其實如果要在 100 萬以內買 7 人座車款,目前有 5 款車共 9 個車型符合條件。需要注意的,在於這些 7 人座都屬於中型車,儘管可以坐 7 人,事實上第三排的空間都不算大,如果是大人乘坐,只適合短程距離搭乘即可,不適合長時間乘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Eclipse Cross 多了新動力選項

Toyota 公佈 Supra 台灣預賞會時間

日本 5 月新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今年首見 SUV 進榜

沒有 200 匹馬力依然有樂趣!外媒推薦 13 款極具駕馭感新車

看好油電車潛力高於電動車,市調機構預測:每五台新車有一台是 Hybr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