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柴油車又被德國政府點名!德媒爆多達 6 萬輛 SUV 需召回

2019/06/25 11: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母公司戴姆勒先前已經因為賓士柴油車排放過量,而累積召回 300 萬輛車之後,德國交通運輸部又再一次宣布,將召回賓士柴油車,這次的數量為 6 萬輛。

德國媒體報導,賓士 SLK 休旅,220 CDI 柴油車型將召回。

來自德國媒體《Bild am Sonntag》報導,這次在德國需召回的 6 萬輛柴油車,是 2012-2015 年間生產的 GLK 220CDI,文中提到,該車的軟體會影響排放測試,在某些功能啟動下才會啟動排放測試。德國主管機關正在擴大其調查範圍到其他車款。

不過戴姆勒也表示他們會針對該決定提起上訴。

GLK 其實就是目前 GLC 的換代車型,在 2015 年時改名為 GLC。台灣也曾在 2008-2015 年時販售 GLK,也有 GLK 220 CDI 車型,不過台灣是否會進行召回,目前尚未獲得回應。

Volkswagen 在柴油車造假事件當中,受創最深,付出天價賠償金。(歐新社)

柴油車造假從 2015 年爆發,最初及受影響最深的就是 Volkswagen,除了承認在全球 1100 萬輛柴油車上安裝非法軟體,罰款及賠償金額至今也已超過 250 億歐元(約 8900 億元台幣)。歐盟也懷疑歐洲的主要汽車製造商,共同努力制定可以避開歐盟排放法規的方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長不到 4 公尺能坐 7 人的 MPV!但第三排安全性堪憂

桃園電動機車換購金額不再是全台最高,下半年購車補助確定縮水

Honda City 大改款,又一接近實車預想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