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神秘休旅測試車現身,外媒曝裡面大有玄機!

2019/08/17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外媒近來補獲一輛 Mazda 神秘休旅測試車,外型雖然跟 CX-30 一樣,但裡面似乎藏有許多秘密!

此為外媒《Creative Trend》公開的 CX-30 測試車,在國外挪威被捕獲。

近來外媒《Creative Trend》公開神祕休旅測試車,外觀採消光灰色塗裝,就輪廓、造型都與現行款 CX-30 相同,但當下拍攝攝影師指稱,這輛測試車可是大有來頭,很有可能就是 Mazda 品牌首款純電動車。

此車後方並無排氣管設計,且也無傳統內燃機引擎發動聲。

會有電動車推測,可不是隨便說說,拍攝的攝影師表示,此車後方並無排氣管設計,且怠速、行進間並無任何排氣產生,也沒聽到傳統內燃機引擎運作聲音,種種跡象顯示,此車為電動車可能性相當大。

若參照 Mazda 執行長丸本明在今年 6 月發表的言論,丸本明執行長曾表示,為了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並達到歐盟標準,Mazda 品牌首款電動車會在明年登場,並還會發展插電式混合動力,此時這輛測試車突然曝光,時間點倒是相當符合。

赫赫有名的 Mazda 轉子引擎將為品牌電動車計畫重生。

值得一提的是,Mazda 與 Toyota 先前達成合作協議,會成立共同開發電動車部門,不過 Mazda 執行長另外表示,電動馬達會交由 Mazda 自己來開發,相傳已久的轉子引擎也即將為電動車計畫重生,利用轉子引擎技術來為增程電動車進行充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