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有 1.5T 新動力,大改款 Nissan X-Trail 資訊流出!

2019/08/17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Bestcarweb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測試車已現身,正在加緊路試,動力已大致有譜,將與 CR-V 一樣擁有新 1.5 升渦輪引擎。

此為外媒《Motor 1》先前補獲到的測試車。

目前同級日系休旅中,Toyota RAV4、Honda CR-V 最大敵手早已改朝換代,推出大改款,相較之下 Nissan X-Trail 現行可是歷經相當久銷售週期,產品新鮮感難免薄弱,不過今年 6 月時,外媒《Motor 1》終於補獲到 Rogue(台灣稱 X-Trail)偽裝測試車,眾多外媒、日媒推測大約會在明年登場,不過國內外原廠尚未對亮相時機點有任何證實說法。

此為日媒《Bestcarweb》公佈 X-Trail 預想圖,當時有不少人猜測,下一代 X-Trail 外型設計會來自 Xmotion 概念休旅車。

日媒《Bestcarweb》融合目前 Nissan 新家族設計,導入 V-Motion 水箱護罩,繪製新一代預想圖,從前保桿左右兩側,設計理念看起來取自 Nissan 2018 年發表的 Xmotion 概念休旅車。

目前 X-Trail 在全球市場動力相當多元,有 1.3 升渦輪、2.0/2.5 升 NA,甚至還有 1.7 升柴油等,不過近來 Nissan 有投產代號 MR15DDT 新引擎,與 CR-V 採同樣的 1.5 升渦輪設定,極有可能就是為了 X-Trail 做準備。

很可惜原廠並未公佈詳細的動力規格,眾多外媒推測出力會介於 150hp~190hp 之間,X-Trail 除了有很大機會用上這顆新 1.5T 引擎外,旗下其實也有新 1.3T 渦輪引擎供選擇,這兩具新引擎其中一個將成為下一代 X-Trail 銷售主力,當然旗下目前最新 e-Power 電氣化動力技術也不會少,這些動力讓新生代 Nissan 家族實力不容小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