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小心了!Honda CR-V 改款新車首度曝光

2019/07/0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在全球市場能與 Toyota RAV4 一決雌雄,除了 Nissan X-Trail 外,另位就是 Honda CR-V,這位本田大將將用改款新戰力,再次針鋒相對 RAV4 而來。外媒《Motor 1》已拍攝到 CR-V 小改款的偽裝車畫面。

在全球休旅車銷售的熱潮下,為了維持市場新鮮度,現今休旅車改款週期速度相當快,加上第五代 Toyota RAV4 來勢洶洶,成為今年新車黑馬,橫掃全球休旅車市場,於 2017 年登場的第五代 Honda CR-V 也即將迎來改款新車型,活絡市場競爭力。

Honda CR-V 最新測試車首度曝光,準備推出小改款新車活絡戰力。

Honda CR-V 最新測試車已被外媒《Motor 1》捕獲,首次在網路曝光的它,從外型、輪廓來觀察,應是為小改款新車做準備,在輕度偽裝貼紙的包覆下,車身設計與現行款並無太大差異,外型上看起來僅針對水箱護罩、車身鈑件做細部調整。

車尾部分,看起來針對後保桿、後下擾流鈑件進行修飾。

顯眼分離式 LED 尾燈與現行款相當,也維持雙出排氣管造型,來提升視覺的年輕運動感,不過從線條來窺伺的話,車尾鈑件似乎經過一些調整,肌理線條若隱若現,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很可惜的,內裝並未第一時間捕捉到,所以目前尚無進一步資訊,動力估計仍會維持 2.4 升 NA、1.5T 渦輪兩種引擎,不過近來本田已公開最新 Honda Sensing 訊息,並宣稱明年就會問世,照時間點來推論,有望出現在小改款 Honda CR-V 身上,畢竟這位本田大將可是旗下最重要的主力招牌。

從時間點推論,小改款 CR-V 最大重點可能就是新 Honda Sensing 導入。

從最新的 Honda 技術說明會表示,新一代 Honda Sensing 將於明年問世,新 Honda Sensing 將增加自行車感知、夜間行人識別性能改善與右轉時迎面而來的汽車防撞功能,並將擴大感知器檢測的範圍來強化交叉路口與夜間識別度的改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