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月販售量僅同級對手的 5%!這家日系豪華品牌宣布退出澳洲市場

2019/09/03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經過 7 年的銷售,近日 Infiniti 表示,將在明年撤出澳洲市場,主要是因為銷售成績不佳,並配合全球業務重整。同時先前原廠也表態,由於全球業務重整計畫,將在明年退出耕耘長達 11 年的歐洲市場。

由於銷售表現不佳,以及全球戰略調整,Infiniti 宣布退出澳洲市場。

自從 2012 年 Infiniti 進軍澳洲市場,但經過 7 年的銷售,根據《Car Advice》統計的數據,總計只賣出 3,987 輛新車,平均每個月只有 47 輛,相較於其他對手,同為日系豪華品牌的 Lexus 每月平均銷售 800 輛,月販售量僅同級對手的 5%!

面對銷售成績低迷,Infiniti 決定在 2020 年底前或是庫存銷售完後,便退出澳洲市場,但會繼續為所有銷售過的車款提升後勤支持,未來將會把資源全面集中在中國及北美市場。

接下來 Infiniti 將把重心放在北美與中國市場,並陸續推出多款新車。

畢竟 Infiniti 最一開始就是針對北美市場而誕生的豪華品牌,並計畫在未來 5 年內推出至少 5 款新車,原廠認為 SUV 車型的需求在這兩大市場仍有相當大的成長空間,因此未來 Infiniti 會有更多休旅車款問世。

不過相較於澳洲市場,Infiniti 雖然退出西歐,但對於未來經營仍抱持樂觀態度,希望透過 2021 年品牌電動化戰略,配合上 EV 或是搭載 e-Power 油電技術的 Hybrid 作品,預計能再度返回歐洲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輛 BMW X6 號稱全世界最黑的車!

Ford 全新跨界 SUV 可能樣貌出爐

日媒評選 5 大品牌車頭外型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