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翻身就看這一把!台灣 Luxgen URX 休旅亮相時間出爐

2019/09/11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larevueautomobile

縱使 Luxgen 近年表現不甚理想,但集品牌心力於大成 URX 新作可是還沒放棄,這個月即將展開國內首次公開見面會。

由於近來 Luxgen 表現不理想,品牌於 9 月 6 日宣布要進行廠辦合一工程,將重心移師前往苗栗,外界鬧得沸沸揚揚,不過皆不影響 Luxgen 今年準備要推出全新 URX 休旅計畫,台灣原廠表示將於 9 月 16 日舉辦媒體公開見面會,這可是 URX 實車首度在台灣公開場合現身,間接斥責網路盛傳可能收攤消息。

台灣 Luxgen URX 將搭載與 S5 相同的 1.8 升渦輪引擎,與近期歐洲測試的 2.0 升渦輪動力不同。

七人座休旅正夯,國產對手可是少之又少,趁著這股熱潮, 以至有 URX 新作品誕生,準備殺入台灣七人座休旅市場,台灣 URX 將與 U6、S5 等這些旗下新生代車款相同,採用 1.8 升渦輪引擎。

這具 1.8 升渦輪引擎,在 URX 身上將擁有 205hp 馬力,先前在國外油耗測試中,市區、高速、平均油耗分別可達 8.84km/L、14.7km/L、11.9km/L。

Luxgen URX 定位比 U6 高上一些,尾門上以 Luxgen 六個單字取代原本廠徽設計,並在下方加入雙出排氣管設計,來強調視覺的運動感。

Luxgen URX 是強調空間機能的休旅車,有五、六、七人座三種車型,車身長寬高尺碼為 4,725x1,826x1,765mm,比現行 U6 大上一些,目的就是為了容納七位乘客的空間,不過軸距 2,720mm,倒是與 U6 相同,另外 URX 還會是品牌首款採用 ACC 智慧定速之車款,是集合目前 Luxgen 技術於大成新作品。

此為外媒《larevueautomobile》公開的 URX 內裝測試照。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larevueautomobile》近來於法國捕獲到 URX 實車,搭載 2.0 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有 225hp,是否會在歐洲上市推出?台灣原廠對於此事尚無給予正面回應。

另外除了 URX 休旅外,台灣原廠先前也暫定會在 2020 年推出 UP5 性能跑格休旅,不過是否會受到近來的消息影響,產生變數,目前尚無明確消息。

此為 UP5 高性能休旅計畫,將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