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Auris 腳步!RAV4 新增很多人期待的全速域 ACC 與 LTA

2019/10/08 10: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跟進 Auris,Toyota 也替旗下最熱賣休旅車 RAV4 添加全速域 ACC 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這也是 Toyota 在台灣第 2 款導入這最新安全輔助駕駛配備的車款。

上市還不到一年的 RAV4,很快就在新年式上導入大家最想要的配備。

3 月才推出全新 RAV4 第五代,表現也的確不負眾望,在 7 月甚至賣出超過 3000 輛,今年累積至 9 月底已逼近 2 萬輛。在 2020 年式立刻就替 RAV4 增加許多人期待的 TSS 2.0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這套系統中,最主要升級的配備,就是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含 Stop & Go),駕駛可於靜止時啟動系統,系統會輔助偵測前方車輛速度,並自動加速、減速或停止,若停止時間少於 2 秒,車輛將自動恢復行駛;當停止時間多於 2 秒,駕駛則可透過輕踩油門或按下方向盤上的「+RES」鍵即可恢復行駛,增加巡航便利及安全。

上市還不到一年的 RAV4,很快就在新年式上導入大家最想要的配備。

另一項配備,就是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駕駛使用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時,可同步啟動車道循跡輔助功能,系統會將車輛行駛路線維持於車道中心,當行經車道不明顯的路段時,系統仍可循前車軌跡,將車輛維持車道置中,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車型編成及其他配備則維持不變,另一個有變的則是價格,2020 年式 RAV4 全車系皆調漲 2 萬元,詳細售價如下。 

Toyota RAV4 2020 年式售價

2.0 豪華:94.5 萬

2.0 尊爵:102.9 萬

2.0 旗艦:106.9 萬

2.5 Adventure 4WD:122.9 萬

2.5 Hybrid 旗艦:115.9 萬

2.5 Hybrid 旗艦 4WD:126.9 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ltis 何時推全速域定速?總代理說話了

RAV4 的最強對手?Ford Kuga 油電車試駕心得

BMW 1 系列配備及接單價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