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與 CX-3 重疊,台灣 Mazda CX-30 正式售價、配備出爐!

2019/10/08 11: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今年度最重要的 CX-30 跨界休旅已公布正式售價與編成,定位雖然比 CX-3 高一階,但入手價格卻是差不多!

CX-30 產品定位在 CX-3 與 CX-5 之間。

CX-30 與台灣剛上市的新 Mazda 3 採相同設計理念,同樣以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平台所打造,產品定位在 CX-3 與 CX-5 之間,長寬高尺碼分別為 4,395x1,795x1,540mm、軸距達 2,655mm,其中台灣 CX-3 售價為 84.9、89.9 萬元,而台灣 CX-30 開出 89.9 萬的入手價,意謂可用差不多的價格,換到 CX-30 大上一階的車室空間。

台灣 Mazda CX-30 價格如下

尊榮型 89.9 萬元

頂級型 96.9 萬元

旗艦型 102.9 萬元

旗艦進化型 109.9 萬元

入門款就具備 LED 頭燈,不過 LED 日行燈、電動摺疊後視鏡則必須從頂級型開始才能擁有。

全車系具備 LED 頭燈附有光感應開啟功能,而 LED 日行燈、電動摺疊後視鏡等配備,為第二階車型開始標配,另外方便的電動尾門是最頂規款專屬配備,除了入門款為 16 吋鋁圈,其餘 3 款則升級成 18 吋設定。

高階車型才擁有更多便利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內裝格局鋪陳則與新 Mazda 3 相當,中控台以軟質皮革鋪陳,再輔以金屬料件點綴,配備方面 Keyless 免鑰匙、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需從頂級型開始入手,另外入門搭載為織布座椅、中階兩款為皮質、高階則升級成質感更好的真皮樣式,並才有電動調整、記憶功能,原廠導航則為全車系加價選配項目。

安全配備上,全車系標配 7 具安全氣囊、MRCC 全速域主動式巡航、盲點偵測、SBS 智慧前行剎車輔助等系統,不過高規兩車型才有 CTS 車道維持等多項功能,才能帶來更方便的半自動駕駛輔助。

全車系搭載 2.0 升 Skyactiv-G NA 引擎+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65hp/21.7kgm 最大輸出,可帶來 15km/L 的平均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