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外銷售提振!哈雷 Q3 銷售勝預期、股價一度飆 10%

2019/10/23 13:32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知名美國摩托車製造商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在美國銷售疲軟,但受到海外銷售提振,今年第 3 季在美國以外地區銷量成長 2.7%,為 1 年來首次成長,刺激哈雷週二股價一度狂飆 10%,最終收漲 7.98%、報 40.04 美元。

受到海外銷售提振,哈雷今年第 3 季在美國以外地區銷量成長 2.7%。(資料照,美聯社)

哈雷 22 日於美股盤前公布最新財報,今年第 3 季與機車銷售相關營收年減 4.9% 至 10.7 億美元,但仍優於分析師預期,由於出貨量減少,淨利則年減 24% 至 8600 萬美元;在美銷售年減 3.6%,為連續第 11 季下滑,然而跌幅是 2016 年來最小。

財報顯示,哈雷第 3 季在亞洲地區銷售最為亮眼,年增 8.7%,哈雷已經可以自泰國工廠出貨價格較低廉的機車;另外,在連續幾季下滑後,哈雷在日本銷售也有所提振,同時也因受到 10 月提高消費稅影響,日本消費者提早購買有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Fit 大改款正式發表!跨界車與 Honda Sensing 是新賣點

60 萬有找,哪些代步車符合這條件?

最昂貴汽車配件名單公佈,最貴的高達 100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