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45 萬輛 Subaru 車需召回!Impreza 與 XV 都受害

2019/10/26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將在美國一次召回超過 40 萬輛車,包括 Impreza 及 Crosstrek(台灣名 XV),分別有兩種不同問題的召回原因。

Subaru Impreza

Subaru 已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與安全信息管理局提出召回通知,共有多達 46 萬 6205 輛的 Subaru Impreza 及 Crosstrek 需要召回。

第一個召回原因,是引擎關閉後,動力可能會繼續點燃,這將導致短路及保險絲燒斷,如果在車輛使用時發生短路,此問題會造成更高的風險,將回廠進行軟體更新及更換線圈,也有可能需要更換前排氣管。影響車款為 2017 至 2019 年的 Impreza,以及 2018 至 2019 年的 Crosstrek,有 46 萬輛車需召回。

Subaru Crosstrek(台灣名 XV)

第二個召回,則是曲軸箱的強制通風閥可能會裂開,導致碎屑進入引擎,有可能讓車輛行駛駛因此斷電,提高事故發生的風險。如果必要會更換通風閥,而通風閥若是已裂開,則可能會更換引擎。影響車款為 2017 至 2019 年的 Impreza,以及 2018 年的 Crosstrek,有 20 萬 5000 輛車需召回。

目前這兩項召回都將從 12 月 13 日開始進行。台灣方面,由於正值假日,尚無法得知台灣販售車款是否也有受到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YAMAHA 放棄進軍汽車市場!發言人吐露關鍵原因

可望有 ESP 及日行燈!三菱 Colt Plus 油耗測試反而變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