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見休旅車、僅有一款日系入圍,德國風雲車前五強出爐!

Porsche Taycan

Porsche Taycan 自台灣去年 11 月展開預接單後,目前已累積超過 600 張以上訂單。

Porsche Taycan 是當中唯一的電動車代表,去年台灣就已展開預接單,不過詳細的價錢、發表日尚未透露,台灣推測明年引進,搭載兩具電動馬達,擁有超過 600hp 最大馬力,3.5 秒完成破百加速,續航力達到 500km。

Peugeot 208、Opel Corsa

新一代 Peugeot 208 不再提供三門款,僅以單一五門小掀背販售。

Peugeot 208 與 Opel Corsa 是血緣濃厚的雙生車,也雙雙一起入榜德國風雲車前五名,尤其是新款 Peugeot 208 在外型上相當亮眼,在視覺上擁有未來前衛的設計感。

Opel Corsa 與 Peugeot 208 為雙生車,在外型設計上也相當動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