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衝著 Gogoro 而來?光陽電動機車 i-One DX 明年第二季登場

2019/11/06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 6 月 Kymco 在台灣推出 ionex 2.0 時,並發表一款「i-One X」新車,當時充滿未來感的外型設計就引起許多車迷討論,而今年米蘭車展上更進一步帶來 125c.c. 等級的白牌電動機車,名為 i-One DX 運動版,將於明年第二季與 i-one X 一同上市。

光陽在今年米蘭車展上推出 125c.c. 等級的白牌電動機車 i-One DX 運動版。

有別於 i-One X 採用輪轂馬達進行輸出,定位在綠牌等級,i-One DX 運動版則是搭載邊掛馬達,續航力達到 90 公里,極速為 74km/h,能滿足多數消費者都市騎乘需求,造型上則基本維持 i-One X 的設計。

頭燈採 LED 光源,整體設計充滿未來感。

透過現場展車可以發現,i-One DX 的電池並未像其他 ionex 車款一樣是放在腳踏下方,而是放在車廂內部,主要是考量全球化市場,部分地區會有涉水深度的問題,因此將電池改到車廂內。

尾燈組的設計較為獨特,辨識度相當高。

另外 i-One DX 改採 12 吋輪胎,能進一步提升操控性,全車系都搭載 LED 燈,其中序列式 LED 方向燈的辨識度相當高,擁有目前業界最輕的電池,僅 6 公斤的重量,對於女性來說更友善,當然還有品牌主打的「Noodoe 車聯網系統」。

續航力達到 90 公里,極速也有 74km/h 的水準。

較特別的是,車廂內部還可以視使用車需求,選擇放置 1-2 顆電池,讓空間運用上更靈活,而且原廠表示,這款全新電動機車已經進入最後測試階段。屆時 i-one X 與 i-One DX 將共同上市,分別主打綠牌與白牌電動機車市場。

原本作為歐洲市場專屬車系的 People S 300,預計會導入台灣。

此次展場中還有 People S 300,原本作為歐洲市場的專屬車系,主打的是較為高端的市場,整體的外型質感相當突出,目前原廠消息指出,已經進入台灣販售,但並非以台灣光陽的平台銷售,而是透過精品平台作為管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vorg 量產上市時間出爐

日媒選出 6 款不怕長途旅行的車款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