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壇震撼彈,GT-R 教父水野和敏跟 Luxgen 說再見!

2019/11/12 18:2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uxgen

曾為 Luxgen 品牌多款新車操刀的水野和敏先生,無預警在個人網站提及 11 月底離開 Luxgen,同時日本華創團隊也要解散!

水野和敏曾對 Luxgen 寄予厚望,甚至懷有台灣 Luxgen 未來新車能超越歐洲車的夢想。

水野和敏先生是日本資深汽車工程師,因開發 Nissan GT-R 聞名,享有 GT-R 之父美名,後續投身台灣品牌 Luxgen 提供造車技術理念,因此也有了 U6GT、S5GT 等新車問世,不過水野先生近期在個人網站上提到,將於 11 月 30 日離開 Luxgen 團隊,日本的華創部門也會解散。

水野先生於 2014 年擔任華創車電開發副總與日本營運長,此時突然離開 Luxgen,令人震驚,水野先生也提到,由於現在台灣、中國汽車市場變化,裕隆集團正在考量 Luxgen 未來市場佈局,目前是以節省成本,縮減開發團隊規模為考量,因此 Luxgen 的水野時代將在 11 月底劃下句點。

台灣 Luxgen 官方回應,水野先生當時和華創簽訂5年約,現在合約到期,加上華創公司重整,因此離開,其階段性任務,開發全新平台的部分已經告一段落,後續車型發展不受影響,持續進行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