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全新 logo 遭外媒搶先曝光!走極簡風路線

2019/12/14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anddriver

在不同時期,車廠的廠徽(LOGO)也會跟著改變。像是在法蘭克福車展時,福斯(Volkswagen)便公布新的廠徽,而來自韓國的車廠 Kia,申請新廠徽的計畫,也被外媒發現,而且最近就會使用在 Kia 的概念車上。

現行 Kia 廠徽。(圖片來源:Kia)

來自多家外媒報導,Kia 已經向韓國商標局提交新的廠徽申請,過往的廠徽,是 3 個極為容易判別的“KIA”,新的廠徽則是將這三個字母相連,KIA 也已將廠徽設計提交給韓國知識產權訊息服務局(KIPRIS),有紅色及黑色兩種顏色,據傳紅色的可能會放在性能車上,如同 Honda Civic Type R 的方式。

目前正在申請中的 Kia 廠徽。

此為 Kia 在韓國知識產權訊息服務局(KIPRIS)申請的頁面。 

從 KIPRIS 網站可發現,Kia 最早在 7 月 19 日向 KIPRIS 申請商標,11 月 26 日時還有其他申請,不過註冊日及發表日都還是空白,應代表韓國政府正在審核中。

在先前的日內瓦車展上,Kia 曾展示一款 Imagine 概念車,在車頭的廠徽就與申請的這個相當類似,不過當時是白色照明呈現。

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疑似有 Kia 新廠徽的 Imagine 概念車。(圖片來源:Kia)

從申請新廠徽的動作,也可看出 Kia 從早期是廉價汽車代表的品牌,現在即將走向時尚、現代感強烈的形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機車七期環保法規與六期,有哪些不同

4 款皮卡車誰最受歡迎,Tesla 支持度跌破眼鏡

遲到兩年,VW T-ROC 跑旅明年推到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