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提前曝光!Suzuki 新一代跨界小休旅亮相!

2020/01/01 14: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lane

預定今年會登場的新 Suzuki Vitara Brezza,改款實車真面目已在網路上悄悄曝光!

比起台灣有在販售的 Vitara,東南亞市場熱賣的 Vitara Brezza 可是比台灣的還要再小一號,兩位同樣都定義為跨界小休旅,而 Vitara Brezza 目前即將迎來最新改款之際,外媒《Rushlane》已捕捉到它的真面目!

此為現行款 Vitara Brezza。

現行 Vitara Brezza 車身尺碼僅有 3,995×1,790×1,640mm 長寬高、軸距為 2,500mm,主打都會小車的它,在東南亞市場相當熱賣,不僅創下平均超過上萬輛的銷售成績,還曾獲得印度風雲車殊榮,而由於排放法規的限制問題,新一代改款車型已在進行中,預計會在今年的東南亞車展中亮相。

此為新 Vitara Brezza 實車,搭載代號 1.5 升 K15B 汽油引擎,預計有 105hp/14kgm 最大輸出。

車頭重新設計一番,採用新式 LED 頭燈,配合修飾過的車身輪廓,帶點粗曠的越野氣息,預計內裝會搭載上新世代的多媒體系統,之所以會急著推出改款新作,有不少原因來自於排放法規限制,由於現行款搭載 1.3 升柴油引擎,將無法通過該地排放法規標準,新 Vitara Brezza 會淘汰老舊的柴油引擎,而改搭新式的 1.5 升汽油動力作為動力來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