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未滿 3 年將停售!BMW 旅行車暫別台灣市場

2020/01/03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由於遲遲未補強新年式戰力,加上銷量不是太樂觀,台灣 BMW G31 旅行車即將停售,後續將由今年要發表的大改款 G21 來暫替市場位置!

代號 G31 的大改款 BMW 5 Series Touring,台灣於 2017 年 7 月發表上市,當時以 276 萬元起販售,在銷售期未滿 3 年期間,詢問台灣官方表示,台灣 5 Series Touring 在現行銷售完之後,並無引進新車的計畫,將暫別台灣市場。

BMW 5 Series Touring 將離開台灣市場,旗下旅行車只剩 3 Series Touring 可選!

由於遲遲未與國外比照辦理,更新新年式戰力,加上銷售不如兄弟車的 BMW 5 Series Sedan 亮眼,在各種原因之下,台灣總代理目前已無引進新車販售計畫,但值得一提的是,海外小改款 BMW 5 Series Touring 已出現測試車,正在進行路試,未來是否會再導入小改款新車,值得後續關注。

今年台灣 BMW 第一輛大改款重量級新車

首波 G21 3 Series Touring 會提供 330i、M340i 兩款車型。

雖然 BMW 5 Series Touring 離開台灣市場相當可惜,不過接下來可是重量級入門旅行車要上陣,代號 G21 大改款 3 Series Touring 已在蓄勢待發,最快會在今年第 1 季發表,不意外會成為今年台灣 BMW 第一輛上市大改款新車。

除了外型夠亮眼外,3 Series Touring 有著可掀後檔玻璃特色設計,可帶來行李取物的便利性。

目前預計提供的 330i、M340i 兩款車型,M340i 經銷商接單價格為 360 萬元,至於主力入門款 320i 則會稍晚推出,全車系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320i 與 330i 為 2.0 升四缸汽油引擎配置,依原廠校調設定,分別為 184hp、258hp 最大馬力,而兇猛的 M340i M Performance 產品,則換上 3.0 升六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387hp。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