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全新作品!Ford 將推 2 款休旅新車!

2020/01/04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 Autos Blog

繼 Puma、Kuga 之後,福特對於休旅新車的開發可還沒結束,據傳就有 2 款未問世新車會在巴西生產!

去年 6 月福特代來備受矚目的跨界 Puma 小休旅,加上大改款 Kuga 發表,強化福特在中小型休旅戰線,另外預計會有下一代 Ecosport 外,據外媒《Indian Autos Blog》表示,還有 2 款跨界休旅等著要問世!

2 款休旅將在巴西工廠生產開發,此為神秘休旅預想圖。

據外媒掌握消息來源,這兩款跨界休旅開發代號分別為 BX784、BX785,其中一款會是 Jeep Compass 主要對手,以目前資訊來看,是強調跨界跑格的休旅車,符合現今全球市場用車主流。

在全球休旅熱潮下,今年 Ford 會推出不少休旅新作。(此為 Ford Territory。)

值得一提的是,Ford Territory 近期才在巴西市場開賣,尺碼比台灣現行第二代 Kuga 大了一些,但市場定位是在 Kuga 之下,因此入門的市場設定讓它受到不少歡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