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花東民眾利多 蘇貞昌 6 日主持蘇花改通車

2020/01/04 13:12 文/記者李欣芳    圖片來源/資料照

蘇花改工程將於 6 日全線如期通車,象徵蔡政府要給花東民眾一條安全回家的路,這也將是東部民眾的一大福音,行政院長蘇貞昌 6 日上午將出席「台 9 線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處蘇花改通車典禮」 ,正式啟動通車,並向辛苦的工程人員致敬。

據了解,蘇花改工程難度相當高,沿線山路地勢險峻,整個工期長達 9 年,6 日的正式通車典禮,行政院與交通部盼呈現向工程人員致敬的主軸,因此,並未規劃邀請歷任行政院長出席,政府的最高層首長,僅由蘇揆出席。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受訪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非常重視交通建設的推動,特別是蘇院長來自偏遠地區(屏東),了解到交通基礎建設對當地產業、經濟與人民生活便利性等有深遠的影響,蘇院長也深刻了解到這次蘇花改的通車,對台灣東部民眾的重要性。

Kolas 強調,推動台灣區域的均衡發展,交通基礎建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這次蘇花改的通車,蘇院長也將向工程人員致敬。

蘇貞昌在去年 11 月 28 日主持行政院院會時聽取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報告「蘇花改及南迴公路通車前整備工作情形」報告。蘇揆當時表示,這兩條山路沿線地勢險峻,工程艱鉅,工期都長達 9 年,第一線施工人員備極辛勞,因此他在 7、8 月間分別到施工現場慰勞及感謝他們的努力,也再次肯定交通部、公路總局全體施工團隊,用最專業的態度、最敬業的精神,克服種種困難,圓滿達成目標,成就國人安全回家的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