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休旅來襲,Ford 全新 SUV 預約今年見!

2020/01/08 14: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ronco 6G

早已在原廠新車計畫中,Ford 今年可是有一大一小的全新休旅車等著要問世!

此為 Bronco 測試車,積極露出的它,已準備在今年亮相。

除了綽號「Baby Bronco」的小休旅會在今年登場外,正牌的 Bronco 大休旅同樣是在原廠今年計畫清單,說起它的由來,Bronco 早期為 Ford 打下休旅市場的基礎,可惜後來不受市場青睞,於 1996 年停產,而福特明年將要推出的全新越野休旅,將沿用 Bronco 經典的名字來命名,算是有傳承、交接的意思。

【Ford Bronco 圖輯】

 

此為 Bronco 預想圖。

近來外媒《Bronco 6G》已先前流出的設計草圖與測試車為基礎,釋出一系列的 Bronco 預想圖,Bronco,融合現行 Ranger 越野元素,特別採用加大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配上大面積的防刮護板,營造令人印象深刻的粗曠越野感受。

以先前設計草圖得知,Bronco 會採雙門設定,為了強調不俗的越野適應能力,配上專用大尺碼越野輪胎,並在左右後視鏡、車身門板加入照地燈功能,用意就是在越野時,能適時觀察到路面、水坑的地形變化,讓駕駛減輕重度越野駕駛的壓力。

動力推測會以 2.7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7 速或 6 速手排變速箱為主,其最大扭力可望有突破 60kgm 的出色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