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大日系互較勁,Toyota、Honda、Subaru 發表新作!

2020/01/11 09:1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剛開幕的東京改裝車展,撇除琳瑯滿目的改裝車不談,更有多款市售量產車選在這個場合公開曝光,且 Toyota、Honda、Subaru 都不約而同的推出旗下性能款的新作品。

Subaru Levorg STI Sport

新一代 Levorg 原型車於去年東京新車展現身,此次加入更多運動化氣息,推出 Levorg STI Sport。

大改款 Levorg 已在蓄勢待發,預計會在今年左右發表,而原廠為了炒熱話題,在本屆的東京車展(1/10-12)帶來 Levorg STI Sport 原型車,其已算是相當接近量產型態,可搶先預覽接下來下一代 Levorg 雛形。

在 Levorg STI Sport 身上,首度出現新的動態模式與電子懸吊系統,為之後的量產車留下不少想像空間,動力預計會採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新配置。

原廠為了賦予更多運動化氣息,在保桿、鋁圈、水箱護罩施以專屬特別設計,來強調特殊的身份地位,後方有清楚的 STI 銘牌字樣,宣示其不凡身份,另外還首搭電子懸吊與新動態模式,為之後大改款 Levorg 留下不少伏筆。

小改款 Honda Civic

其實小改款 Civic 早在 2018 年於各地市場上市,但近來才導入原生地日本,同樣有 Hatchback、Sedan 兩款可選。

在歐洲、美國、亞洲等各地市場陸續上市後,小改款 Honda Civic 則選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宣布回歸原生地日本,此外還驚喜搶先發表了小改款 Honda Civic TYPE R,讓它成為 Honda 展區大焦點之一。

此次小改款 Civic TYPE R 新增了 Boost Blue 專屬新色,並有搭載先進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

其中最重要嘉賓莫過於首度亮相的小改款 Civic TYPE R,外觀與 Civic Hatchback 大致相同,並加入 TYPE R 才有專屬空力套件,來強調其家族性能身份,內裝也經過小幅修改,提升視覺的精緻度與運動感。

小改款 Civic TYPE R 動力維持不變,並採前輪驅動配置。

動力維持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6 速手排變速箱,繳出 306hp/40.7kgm 最大輸出。

Toyota GR Yaris

Toyota GR Yaris 現身造成不少話題,現已開始展開接單預購。

最強小鴨 Yaris 配上史上最強三缸渦輪掀起不少話題,Toyota 的 GR 部門,推出第二款性能車作品 GR Yaris,這款 GR Yaris 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並且使用運動型的四驅系統 GR-Four,在前後懸吊都搭載限滑差速器,以及電子中央差速器,後懸吊換上雙 A 臂,提升過彎能力。車身尺碼為 3,995x1,805x1,460mm,軸距 2,558mm,採三門設定。

這具 1.6 升渦輪,堪稱是現在市售最強的三缸引擎,繳出 272hp 最大馬力。

動力方面,採用代號為 G16E-GTS 的 1.6 升直列三缸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iMT 六速手排變速箱,可提供 272hp/37.7kgm 最大輸出,動力輸出極為強悍,5.5 秒就能達成加速破百的能力。駕駛模式則提供 Normal、Sport 以及 Track 三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