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不及要發表了,官方搶先釋出 Ford 全新 SUV 資訊!

2020/01/11 10:3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ronco 6G

新的一年才剛到來,Ford 就在準備今年要上市 2 款重量級休旅,其中一款大型 SUV 已悄悄釋出一些資訊!

除了綽號「Baby Bronco」的小休旅會在今年登場外,正牌的 Bronco 大休旅同樣是在原廠今年計畫清單,而這輛大休旅新角色,近來官方已釋出最新的預告片,展示它強悍的越野能力時,也暗示離正式亮相時間不遠了!

從預告片登場看來,突如其來的大碎石,基本都是難不倒 Bronco 越野適應力。

Bronco 早期為 Ford 打下休旅市場的基礎,可惜後來不受市場青睞,於 1996 年停產,而福特明年將要推出的全新越野休旅,將沿用 Bronco 經典的名字來命名,算是有傳承、交接的意思。

此為 Bronco 預想圖。

動力推測會以 2.7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7 速或 6 速手排變速箱為主,其最大扭力可望有突破 60kgm 的出色表現,由此可見,在穿越艱困的地形同時,Bronco 表現相當輕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