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田的逆轉之戰,日 2019 年跨界休旅冠亞軍競爭超激烈!

2020/01/1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Toyota C-HR 已經連續蟬聯 2 年跨界休旅銷售王座,不過這次 Honda HR-V 重振雄風,終於取回失去已久的冠軍殊榮!

Honda HR-V 在連續 2 年飲恨之後,終於再度奪回日本跨界休旅冠軍寶座。

不同於台灣跨界休旅冠軍是 Nissan Kicks,鄰國日本可是 Toyota、Honda 競爭最激烈,2019 年日本跨界休旅冠亞軍已出爐,Honda HR-V 延續、維持上半年的攻勢,最終以全年 55,886 總銷量擊敗 Toyota C-HR 的 55,667 輛,可謂險中求勝。

日本小改款 C-HR 發表之後,單月銷量已與 HR-V 拉開差距,若是 HR-V 再不採取新攻勢,恐再失去 2020 年的冠軍頭銜。

反觀 Toyota C-HR 連續 2 年奪冠之後,因今年底適逢小改款發表,讓戰力、銷量有所影響,雖然在 2019 年 11、12 月銷量明顯超越 HR-V,但終究難抵擋 HR-V 在上半季的攻勢。

不過日本今年跨界休旅陣容恐會有大變革,據傳日本當地已準備停產舊款的 Nissan Juke,而改由當地首次推出 Kicks 來補位,一旦這位全球相當「夯」的 Nissan Kicks 參戰,將會讓跨界休旅戰況變得更精彩。

日本目前無引進歐洲大改款新一代 Juke 計畫,而是打算推出 Kicks 來補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