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擊敗 Toyota 的關鍵!Nissan 準備派出 2 位新車應敵!

2020/01/14 10:0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Toyota 去年表現更強勢,在日本 2019 年 12 月銷售中更是一舉包辦前 4 名,為了不讓排行榜都是滿滿「牛頭軍」,Nissan 將在今年有所動作了!

大改款 Nissan Note

Note 是 Nissan 家族招牌主力,勢必得釋出大改款新菜才能抗敵「牛頭軍」。

說起日本 Nissan 銷售主力的 Note 油電車,以節能的 e-Power 油電與小型車優勢,在日本可是相當受歡迎,曾在 2017 年獲得全年度銷售冠軍,也是每月銷售榜前 3 名的常客,不過由於產品新鮮度不足,加上 Toyota 強勢的新車陣容,連續好幾個月,都未擠進前 3 排行。

小型掀背車與 MPV 是日本最吃香市場,大改款 Nissan Note 打算一舉通吃,相當高招。(此為日媒《Creative Trend》釋出大改款 Note 預想圖。)

為此,Nissan Note 早已有推出大改款的計畫,預計會在今年秋季於日本上市,據傳會有全新的外觀與內裝,車身尺碼也會增加,更有望出現第三排座椅的設定。最特別的是,出現側滑門配備,競爭對手除了原本的掀背車款,還包括小型 MPV 等。

至於動力當然會搭載 e-Power 電氣系統,預計採用 1.2 升三缸引擎配和電動馬達,在大改款改良後,日媒推估會有 39~42km/L 的平均油耗(日本 JC08 測試),大約較舊款可提升 15% 左右。

Nissan Kicks

關於 Nissan 主打的 e-Power 節能動力,日本可能會用在首度初登場的 Nissan Kicks 身上。

第 2 位即將推出新車正是全球賣得火熱的 Nissan Kicks,將殺入日本同樣競爭的跨界小休旅市場,雖然去年 Nissan 在歐洲發表大改款 Juke,不過日本當地目前卻無販售的計畫,反到是日本市場的舊 Juke 即將面臨停產,將由全球熱賣的 Kicks 來取代其位置,日本即將推出 Nissan Kicks,可想而知,會加入目前品牌最夯的 e-Power 電氣化技術做為賣點,而台灣原廠近來也對這項 e-Power 技術有考量導入計畫,說不定有相當大機會用在 Kicks 身上。

2019 年 12 月日本新車銷售 Top10

1.Toyota Corolla,9,186

2.Toyota Raise,9,117

3.Toyota Prius,7,566

4.Toyota Sienta,7,279

5.Honda Freed,6,520

6.Nissan Note,6,018

7.Toyota Roomy,6,015

8.Toyota RAV4,5,759

9.Toyota Aqua,5,623

10.Toyota Alphard,5,183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