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車意外驚喜被捕獲!新 VW Tiguan 現身

2020/01/1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就在幾乎無測試車露出的徵兆下,新 VW Tiguan 實車就被眼尖的國外車迷當街補獲到!

VW 主力招牌的 Tiguan 處在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市場,面臨 RAV4、CR-V 等勁敵,準備搬出改款大菜來抗敵了!

VW 主力的 Tiguan 休旅車即將面臨改款,外媒《Motor 1》取得在德國沃爾夫斯堡實車照,新 Tiguan 疑似在拍攝廣告宣傳花絮中被捕獲,雖然照片清晰度不是很好,但仔細觀察,可發現 LED 頭燈、進氣孔有大幅度的改造,且貌似已取消傳統前霧燈配置,呈現出更具侵略氣息的氛圍。

車頭經過大幅度改造,但車尾目前看似無太大變動。

以充滿侵略氣息外觀來推測,為運動款的 R-Line 版本可能性很高,這個時機點現身,推估會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國際大車展帶來更多消息,另外隨著小改款 Tiguan 現身,相信 7 人座的 Tiguan Allspace 很快就會有改款新消息。

動力推測會維持不變,先前盛傳的 Tiguan R 高性能版本預估也會在今年釋出,搭載調校過的 2.0 升渦輪引擎,保守估計會有約 30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