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追上還不遲!Lexus 首款跨界電休旅資訊露出

2020/01/16 14: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就在各品牌全力推行電動車之際,Lexus 首款電動車終於準備在今年開賣,間接也釋出一些資訊!

Lexus 旗下可是有龐大的電氣化平台加持,對比現在琳瑯滿目的電動車競品,若接下來要卯起來推電動車其實根本不算難事。

去年 11 月底時,Lexus 公開首部量產電動車計畫,名為 UX300e 的純電休旅,要來進軍電動車市場,目前首波已準備在歐洲市場開賣,根據國際 WLTP 測試規範,續航力有 300km 之譜!

Lexus、Toyota 均同樣針對市場熱賣的跨界小休旅,推出電動車版本。

UX300e 採用 54.3kWh 電池模組,綜效馬力輸出可達 204hp,扭力則為 30.6kgm,7.5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原廠表示該電池模組具有溫度調節功能,已在嚴苛環境下進行過測試,即使在高溫、低溫環境都能正常運作。

在重點的充電技術上,UX300e 支援一般 AC 充電與快速充電設計,一般充電約耗時 7 個小時,但若使用 50kw 快速充電,只需 50 分鐘即可充飽電。

UX300e 另結合 3C 手機 APP 技術,能隨時掌握電動車電量狀況。

車室與一般 UX 差不多,不過在多媒體螢幕與儀錶會有專屬設計,以符合電動車使用需求,為了避免電動車行駛過於安靜造成交通意外,此車另搭載 ASC 主動聲音控制系統,來提醒車外用路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