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新能源局油耗出爐:休旅新車很搶戲!

2020/01/17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能源局公布最新油耗資訊,此次可是有不少休旅新車完成測試,其中還包含一位千萬超跑!

此為 2019 年 12 月最新油耗資訊。

從最新的 2019 年 12 月份能源局油耗資料顯示,此次重點放在進口車上,包含大改款 Hyundai Senta Fe、BMW X6 與小改款 M.Benz AMG GLC 43 等車,陸續揭露油耗資訊,而去年剛發表的售價千萬 Ferrari F8 Tributo 也現身其中。

大改款 Hyundai Senta Fe

大改款 Hyundai Senta Fe 此次由國產車轉而進口車身份,於本屆台北車展發表上市。

在本屆台北新車上架的大改款 Hyundai Senta Fe,提供 2 款汽油、1 款柴油做車型編成,汽油車款分別繳出 10.4、10.7km/L 的平均油耗,位列 4 級能效,至於柴油則以 16.1km/L 成績奪得 1 級能效。

新一代 BMW X6

此次 BMW 針對旗下的 X5、X6 完成油耗測試。

於去年 12 月發表的新一代 BMW X6,也在 12 月補齊油耗資訊,首波提供 xDrive40i 及 M50i 兩種動力,入門的 40i 繳出 10.3km/L 平均油耗,而性能款的 M50i 著重於性能輸出,油耗略差一點,為 8.4km/L,值得一提的是,同出系源的 X5 休旅車,其中柴油的 xDrive25d 也在本期完成測試,得到 14.1km/L 成績。

小改款 M.Benz AMG GLC 43

雖然動力採相同架構,不過車身型式等細節差異,在油耗表現自然有所不同。

於去年 11 月發表的小改款 AMG GLC 43 系列,針對一般款與 Coupe 款進行測試,前者繳出 9.1km/L 成績;後者為 9km/L,兩者均採相同的 3.0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

Ferrari F8 Tributo

雖然油耗成績差強人意,不過相信不是這客群關注重點。

台灣於去年發表的 Ferrari F8 Tributo,可是身價開出 1,558 萬的珍品,採 3.9 升 V8 雙渦輪引擎加上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可產生 720hp/78.5kgm 驚人動力輸出,油耗繳出 7.9km/L 成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