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20 款車型有問題,美 Toyota/Lexus 近 70 萬輛需召回!

2020/01/18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美國豐田原廠發現 Toyota、Lexus 旗下多款新車存有瑕疵,有機率發生無預警引擎熄火,已針對超過 20 款車型、近 70 萬輛車準備進行召回動作,而台灣市場部分僅有 Toyota Sienna 有受影響,數量約 70 輛。

由於零件的汽油幫浦有問題,豐田旗下共計 23 款車型受到影響。

此次問題原兇為燃油泵汽油幫浦瑕疵問題,目前美國市場已準備進行召回,其他市場暫待原廠調查,由於汽油幫浦發生故障,將導致引擎失去供油,進而會使車輛行駛間失去動力,恐造成意外,已經涵蓋 Lexus、Toyota 多款車型,目前統計來到 69.6 萬輛。

Toyota 影響車型包括,2018~2019 年 4Runner、Camry、Highlander、Land Cruiser、Sequoia、Sienna、Tacoma、Tundra,另外 2019 年的 Avalon、Corolla 也被波及。

Lexus 方面則有 2018~2019 年 LS 500、LC 500、RC 350、RC 300、GS 350、IS 300、ES 350、LX 570、GX 460、RX 350 等新車,在 2019 年份的 NX300、RX350L、GS300 等都在召回名單內。

美國原廠正在仔細調查事件發生詳細原因,若是國內有以水貨方式購入以上新車的車主,可經由美國原廠官網(連結)或是美國國家公路安全網(連結),輸入車身 VIN 碼來查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