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複製 Kuga 的內裝!Ford 全新小休旅更多資訊公開

2020/01/21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預計要在今年亮相的 Ford 全新休旅之作,近來外媒補獲到清晰的內裝照,可以確定的是,跟現在的 Kuga 簡直大同小異!

Ford 全新小休旅採方正外型、具備出色的越野能力,被譽為是 Suzuki Jimny 的新對手。

Ford 今年預定會有一大一小兩輛越野休旅問世,大哥 Bronco 先前官方已釋出預告影片,代表離亮相時機不遠了,而本次主角綽號「Baby Bronco」的小休旅近來又被外媒《Carcoops》捕捉到測試車,可清楚看到更詳細的內裝細節。

與 Kuga(國外稱 Escape)對照,其實幾乎雷同,而 Baby Bronco 還疑似有全數位儀錶的影子。

從最新的測試內裝顯示,從多媒體螢幕、方向盤、旋鈕式排檔等配置,布局其實與新一代 Kuga 差不多,是福特目前最新的家族式鋪陳。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兩種,前者能輸出 182 hp 最大馬力與 24.5kgm 最大扭力;至於 2.0 升渦輪則具備 253 hp 最大馬力和 37.9kgm 最大扭力。

此為全新 Baby Bronco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