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擊敗 Toyota Altis 的關鍵!新一代 Ford Focus 無偽裝測試車現身!

2020/01/22 12: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臉書網友授權

繼五門 Ford Focus 推出賽道多連桿後,再度把話題炒熱,但近來台灣 Focus 再度出現神秘測試車,讓人相當好奇,福特六和是否準備再出奇招?

Ford Focus Lommel 賽道特化版外觀與 ST-Line 大同小異,不過內部可是採用多連桿後懸吊,剎車碟盤也有所升級。

去月 12 底,福特六和針對五門 Focus 車型,推出全新賽道 Lommel 賽道特化版,採用後懸多連桿結構、LED 尾燈、剎車碟盤升級等專屬配置,再度在車壇上掀起不少討論話題,且在銷量上也有亮眼表現,推出多連桿 Focus 來搶市,堪稱福特六和奇招之一!

神秘四門 Focus 測試車再度現身,不過外觀就跟目前販售的並無區別。〈圖片來源/臉書網友授權〉

近來有網友在桃園西濱一帶,捕獲第四代 Ford Focus 神秘無偽裝測試車,此時機點現身,實在耐人尋味,不過以外型特徵來看,此四門房車跟一般款車型,並無區別,沒有 ST-Line 套件,更沒有 Lommel 賽道版專屬徽飾。

Co-Pilot360 科技有可能下放?

福特六和先前就表示,會依市場反饋,針對產品不斷進行測試與修正,以這趨勢觀察,若是下放半自動駕駛輔助不無可能。

第四代 Focus 重點招牌的 Co-Pilot360 半自動駕駛可是享有很高口碑聲譽,對比現在台灣最直接對手 Toyota Altis 全車系標配 TSS 輔助系統觀察,而 Focus 僅有頂規車型才享有 Co-Pilot360 系統福利,以現在台灣市場來說,標配半自動駕駛已是趨勢,此時神秘測試車現身,是否將 Co-Pilot360 科技下放至其他車型來搶市,或許是極為可能關注大重點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