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測試車現身,超省油引擎成關注焦點!

2020/01/30 14: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netmagz

全球甚至台灣熱賣的 Nissan Kicks,近來已準備導入日本與東南亞市場,其中著名的 e-Power 省油動力,將出現在此次 Kicks 身上!

日本市場不打算推出大改款 Juke,而是改以 Kicks 來取代現行舊款位置,可見 Kicks 受歡迎程度不同一般。

Kicks 從 2016 年問世以來,在全球市場受到不少歡迎,去年更是在台灣拿下國產休旅年度銷售總冠軍,今年預計要導入日本母國與東南亞市場,而日本更是打算推出 Kicks 來取代現行舊款 Juke。

Nissan Kicks 測試車現身印尼,今年將上市的新車,是否會有 e-Power 動力成為焦點。

近來外媒《autonetmagz》在印尼捕獲到最新 Kicks 測試車,看來除了即將導入的泰國、日本之外,印尼也要跟進這位跨界休旅中正「夯」的新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陸續要在這些市場登陸的 Kicks,據傳就是要用上關鍵的 e-Power 省油引擎,是車壇關注的重點。

關於 e-Power 動力,去年台灣原廠也提及有評估導入計畫,有很大機會與其他市場相同用在 Kicks 身上,這具 1.2 升 e-Power 油電系統,透過增程引擎來使電池馬達運作,能繳出 109hp/25.9kgm,其中比傳統的 Hybrid 油電引擎,有更好的轉換效率,日媒預估在 JC08 測試下,會有 39-42km/L 平均油耗表現。

國外受歡迎的 e-Power 動力,台灣曾表示有評估導入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