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2020/01/27 19:0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第五代 Toyota RAV4 在全球受到熱烈歡迎,眾所期待的大改款 Lexus NX 終於要來了!

此為現行款 NX,小改款於 2017 年釋出,產品時程早已進入大改款週期。

Lexus NX 與 Toyota RAV4 屬於雙生車的血緣關係,在全新五代 RAV4 登場後,已為未來新 NX 打下基礎,下一代 NX 將會採 GA-K 延伸底盤平台,據日媒《自動車情報》掌握消息表示,下一代 NX 將於 2021 年 7 月左右露出,不過國內外原廠均尚未證實該項消息。

因採用新的底盤模組平台,休旅車最重視的車室空間,可望在下一代 NX 得到明顯提升,且 Lexus 品牌一向注重的內裝鋪陳,加上目前品牌技術,新車型外觀、內裝勢必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不過以目前品牌動向來說,動力估計會維持現狀,2.0 升渦輪、2.5 升油電會做為銷售主力,也就是現行 NX300、NX300h 的動力來源。

下一代可望會有 NX PHEV?

RAV4 PHEV 為 Toyota 旗下首款插電油電車,是旗下加速最快、省油最佳的休旅車。

去年底 Toyota 帶來 RAV4 首款插電式油電車,除了有亮眼的 306hp 最大馬力,省油節能性更在休旅級距中數一數二,既然 NX 與 RAV4 在大多原料件共用前提下,話題性十足的 RAV4 插電式動力,不意外也會出現在下一代 NX 上,同樣將成為 Lexus 品牌首款插電油電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