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Kicks 還要小!Nissan 預告推出全新跨界 SUV

2020/01/31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blog

Nissan 已釋出全新跨界休旅預告圖,亮相時機點有可能就是 2 月 6 日的印度工業車展!

從去年開始,Toyota 積極拓展跨界休旅陣容,繼才剛問世 Raise 後,今年預計還有稱為 Yaris SUV、TJ Cruiser 等新車會問世,以上新車都有個共通性,都是鎖定市場熱門的跨界小休旅市場。

這輛神秘休旅尚未取名,目前官方僅釋出一張預告圖。

相較之下,同為日系三巨頭的 Nissan、Honda 對於戰線拓展則就低調許多,不過 Nissan 近來終於有所動作,已釋出全新 SUV 預告圖,從身形輪廓來判斷,車長應該不到 4 米,會比 Kicks 來得更小,以體型來說,跟 Toyota Raise 不相上下。

以現在 Nissan 產品布局來看,新車預估會採 CMF-A 小型平台打造,這具新底盤同時也是會用在雷諾盛傳的 HBC 小休旅上,動力編成也有跡可循,推測是沿用去年剛發表的大改款 Juke 的 1.0 升渦輪引擎,作為小車使用相當稱職。

外媒《Indianautosblog》參考大改款 Juke 設計元素,巧妙先預想還原這輛小休旅樣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