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點都是休旅車!Suzuki 2 款新車準備亮相

2020/02/01 12:5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lane

預定在 2 月亮相的 Suzuki 最新改款休旅,隨著發表日期漸近,外媒《Rushlane》捕獲更多這位主角實車照!

此為現行款的 Vitara Brezza。

東南亞市場熱賣的 Vitara Brezza 可是比台灣 Vitara 還要再小一號,兩位同樣都是定義為跨界小休旅,而 Vitara Brezza 即將迎來最新改款之際,不意外會在今年 2 月 6 日印度開展的汽車工業展亮相,外媒《Rushlane》搶先公開兩張這位神祕主角的真面目照!

車頭重新設計一番,採用新式 LED 頭燈,配合修飾過的車身輪廓,帶點粗曠的越野氣息。

現行 Vitara Brezza 車身尺碼僅有 3,995×1,790×1,640mm 長寬高、軸距為 2,500mm,主打都會小車的它,在東南亞市場相當熱賣,不僅創下平均超過上萬輛的銷售成績,還曾獲得印度風雲車殊榮,而由於排放法規的限制問題,此次主要針對動力系統進行更換,但以目前實車照來看,外型也經過換新。

從前後下擾流、側裙均採用防刮材質,突顯視覺的越野感。

因排放法規問題,新款 Vitara Brezza 要淘汰老舊的 1.3 升柴油引擎,而改搭代號 1.5 升 K15B 汽油引擎,有 105hp/14kgm 最大輸出。

Suzuki 日前公布 Futuro-e Concept 的車側剪影。

值得一提的是,2 月 6 日的印度汽車工業展,可不只這位小休旅會亮相,原廠近來還釋出全新休旅作品預告登場圖,預計是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之下的新作品,是跨界跑格休旅結合純電趨勢,Suzuki 要來一展進攻電動車市場的野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