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RAV4 高階,還有 7 人座!Toyota 新油電休旅準備登場

2020/02/06 09: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官方已釋出相關訊息,準備在今年 2020 年芝加哥車展〈2/8-17〉,帶來全新 Highlander Hybrid 油電休旅,比起 RAV4,不僅外型相似,可容納 7 人乘坐的空間是它的最大重點!

迎合現在年輕人市場,新 Highlander 在外型改變上做了不少功夫,呈現不輸五代 RAV4 的運動感。

說起 Highlander,台灣地區並不會太陌生,貿易商曾以水貨方式導入販售舊款車型,而如今新一代車型已登場,繼第五代 RAV4 之後,以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而成,外型設計可明顯看出與 RAV4 有些神似。

此車提供前輪驅動,若有越野需求的消費者,原廠亦有四輪驅動車型可選。

先前新 Highlander 已推出汽油動力,此次芝加哥車展則針對油電動力做首次亮相,前者搭載 3.5 升 V6 汽油引擎,可繳出 296hp 最大馬力;後者為 2.5 升油電引擎,可來到 240hp 綜效輸出,美規油耗測試標準下,可達到 14.4km/L 之平均油耗。

Highlander 提供 8 人、7 人座各車型配置,後排車窗面積都較先前來得放大,用意為了提供後排乘客遼闊的視野感受,此外導入最新的 TNGA 底盤平台,可讓行路質感表現獲得提升,在車長部份,此次較前一代車長增加 60mm,來至 4,950mm,第二排座椅更能支援前後滑移,讓膝部增取更多空間。

除了豐富的舒適配備外,安全系統更以 8 具安全氣囊結合最新的 TSS 2.0 科技,帶來完善的乘客保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