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階版 RAV4 首推運動款,Toyota 新一代七人休旅實車現身!

2020/02/08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今年芝加哥車展〈2/8-17〉發表新一代 Highlander 七人休旅運動款,這可是 Highlander 車系問世 20 年以來,首度出現運動款車型!

【Highlander XSE 相片集】

新一代 Highlander 近來才剛發表,此次芝加哥車展針對油電款與 XSE 運動款做首次亮相。

Toyota 官方先曾就針對 Highlander 七人休旅釋出油電款芝加哥車展登場預告,令人驚喜的是,在車展開幕同時,還帶來 Highlander XSE 運動款,透過外觀專屬空力套件與內裝特別裝飾,營造比一般款更具侵略性的視覺氛圍。

除了擁有特殊空力套件外,就連後視鏡、車頂架等處都經過黑色烤漆處理,帶來豐富的視覺對比。

Highlander 車系問世 20 年以來,官方首次推出首款運動化車型,在外觀上,Highlander XSE 前後保桿換上更具侵略感的空力套件、水箱護罩從原本的梯形樣式換成燻黑六角形,再搭配專屬特別設計的 20 吋雙色鋁圈,讓外型整個煥然一新,運動味十足。

新一代 Highlander 以 TNGA 底盤打造而成,具備出色的 7 人乘坐空間。

車室格局雖然維持不變,但在細節處理上相當用心,採用紅黑配色的運動化座椅、 類碳纖飾板、專屬設計的車內照明等設備,來刺激駕駛的視覺熱血感官,並還有 11 支喇叭揚聲器、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多媒體螢幕、TSS 主動安全科技,都在 Highlander XSE 標配清單內。

Highlander XSE 以 3.5 升 V6 汽油引擎為主,可產生 295hp 最大馬力,值得一提的是,Highlander 與 RAV4 本就關係匪淺,藉由 Highlander XSE 首次推出,說不定未來也會再為 RAV4 打造新一套專屬運動套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