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一號的 Outlander!小改款 Mitsubishi 跨界小車歐洲現身

2020/02/08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新 Mitsubishi Mirage 即將進軍歐洲,首波要在英國市場開賣,售價 10,550 英鎊,折合台幣約 40 萬元。

當初海外為了接替 Colt 車系市場位置,已至有了 Mirage 誕生,說起與台灣的 Colt Plus 算是有點淵源,Mirage 不僅在東南亞市場相當受歡迎,如今最新小改款也要進軍歐洲市場,不過英國只引進 Mirage 掀背小車,至於兄弟房車款則無計畫。

水箱護罩透過紅色飾條妝點,讓視覺對比感更強烈。

小改款 Mitsubishi Mirage 導入家族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設計語彙,車頭可說是大整型,包含 LED 頭燈、水箱護罩均重新設計過,彷彿就像是小一號的 Outlander、Eclipse Cross 休旅車,Mitsubishi Mirage 雖為入門小車,但門面設計頗具新意,凹凸有致的車身鈑件,使視覺立體感十足,並無入門小車常有的陽春味。

Mitsubishi Mirage 標配 15 吋鋁圈。

後方車尾燈導入 L 型導光條,提升夜間視覺的辨識度,後方針對下擾流做修飾,單論立體感來說,一點都不輸車頭,整車展現強烈的運動感。

座椅雖為織布材質,但加入格紋造型,視覺相當耐看。

內裝方面針對前座扶手做改良,搭配類碳纖維飾板與格紋織布座椅,並配有時下流行的多媒體螢幕附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功能,安全防護除了標配 6 具安全氣囊外,還將 RMS-Forward 前方誤踩油門預防、FCM-LS 低速前方碰撞預防等系統列為標配。

動力配置以 1.2 升 3 缸汽油引擎為主,可選擇 5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可產生 80hp/10.8kgm 最大輸出,主打都會代步小車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