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Yaris 還要小,Toyota 超省油小車將推跨界大改款!

2020/02/1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體格比 Yaris 更小,更適合穿梭於都市中,Toyota Aygo 掀背小車已準備推出大改款,將把省油功力再提升,還有可能會出現跨界版本!

Toyota Aygo 是車長不足 4 米的微型小車,比 Yaris、甚至 Prius C 還要小。

Toyota Aygo 現行款車身尺碼僅有 3,455x1,615x1,460mm 長寬高、軸距 2,340mm,目前是歐洲市場專用的代步小車,近來歐洲品牌負責人 Matt Harrison 向外媒聯訪時透露,Aygo 已準備推出下一代大改款車型,為了符合歐洲日漸嚴苛的燃油車限制政策,下一代 Aygo 會朝向電氣化發展。

在全球跨界風潮興起,Matt Harrison 提到下一代 Toyota Aygo 可能還會出現加高版的跨界車型。

Toyota Aygo 於 2018 年時推出小改款,有鑑於年銷量約有 10 萬的出色表現,Toyota 已在積極規劃下一代車型,雖然會朝向電氣化動力發展,不過目前只計畫油電與插電式動力,Matt Harrison 另解釋,之所以不朝向純電動力發展,乃是會將開發成本大幅提高,反應在車價同時,自然也失去這入門小車的市場價值。

Aygo 目前僅配有 1.0 升 3 缸 NA 引擎,與 5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做搭配,繳出 72hp 最大馬力,依車型等級不同,平均油耗最高可達到 26.32km/L 之譜,未來計畫再朝向油電動力發展,相信省油功力會有驚人進步。

雖為入門小車,但 Aygo 除了有 6 具安全氣囊外,另有 TSS 主動安全科技做輔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