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也在它的射程,VW 改款新 Tiguan 實車全都露!

2020/02/13 08: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Toyota RAV4 現在是全球最受歡迎休旅,而同樣作為同級距的中型休旅 VW Tiguan,小改款毫無偽裝型態已被外媒逮個正著,當然 RAV4 也是它鎖定對手之一。

最新小改款 VW Tiguan 完整實車意外被捕獲。

處在最競爭激烈中型休旅一級戰區,目前市場熱門選擇有剛上陣不久的大改款 Toyota RAV4、Ford Kuga 與小改款 Honda CR-V,福斯在面對眾多強敵下,終於準備對旗下重要大將 Tiguan 進行小改款,外媒《Carcoops》已捕獲無偽裝實車照,以時間點推測的話,今年日內瓦車展〈3/5-15〉不意外就是它的處女秀登場大舞台。

小改款 VW Tiguan〈上圖〉還取消傳統前霧燈配置,與現行款〈下圖〉相比,帶來許多視覺新鮮感。

仔細觀察,小改款 VW Tiguan 外貌經過些許變化,除了擁有 VW 最新的家族 Logo 外,針對前保桿做修飾,透過上下新舊圖對比,新 Tiguan 導入與大改款 8 代 Golf 相似的 LED 頭燈,並以尖細的鍍鉻銀飾條妝點,營造更具侵略桿的新面容。

隨著小改款 Tiguan 現身,相信 7 人座的 Tiguan Allspace 很快就會有改款新消息。

車尾則在後下擾流與 LED 尾燈做改變,整體輪廓變化不大,以車頭充滿運動化的氣息來看,很有可能是 VW 招牌的 R-Line 版本,動力預計維持不變,提供 1.4 升、2.0 升渦輪作為主力,值得一提,先前盛傳的 Tiguan R 高性能版本預估也會在今年釋出,搭載調校過的 2.0 升渦輪引擎,保守估計會有約 30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