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網傳台灣 Focus 受到疫情影響交車,福特六和回應打臉!

2020/02/14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最近網路流傳的報導指出,近期熱賣的 Ford Focus,因重要多連桿料件來自中國供應,恐會影響接下來台灣交車排程,並表示消息來自台灣經銷商。對此,《自由時報汽車頻道》致電福特六和,官方表示國內 Focus 賽道版並非採用中國長安福特多連桿零件,而是來自歐洲比利時進口,間接駁斥幫中國長安福特消耗庫存傳聞,也聲明非消息中提到的,多連桿來自中國原料供應、將影響台灣車主交車時間。

台灣官方表示國內 Focus 賽道版並不是採用長安福特多連桿零件,而是透過歐洲比利時進口,先前已有多位車主拍下多連桿特寫,上面確實有來自比利時的相關證明。

福特六和於去年台北車展發表 Focus Lommel 賽道版,它就是傳言已久後懸多連桿版本,甫經開賣一個月,就繳出超過 800 輛的出色成績單。但近來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讓許多國產車面臨零件庫存問題。除了駁斥多連桿原料將受中國供應影響,其他原料件是否會影響國產車系交車時間?福特六和表示,尚有庫存可應急,而且中國大部分工廠漸恢復正常運作,台灣部分暫且不用過於擔心。

Ford Focus Lommel 賽道特化版外觀與 ST-Line 大同小異,不過內部可是採用多連桿後懸吊,甫經上市就受到熱烈歡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